close



聖誕節絕對是我最愛的節日第二名!!! 僅次過年~XD

我覺得聖誕節之於我 就是宅在家 泡杯熱巧克力 身體裹著厚棉襖 斜躺在沙發上  打開電視看一連串溫馨到炸掉的耶誕系列電影

天啊!好期待這樣的幸福畫面~~~

Ok, 我就來把我畢生看過還不錯的耶誕限定電影推薦給你們吧! 



Home Alone (1990)

小鬼當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大家肯定對這部不陌生吧~ 

沒錯 就是小鬼當家!!!!!!!!!!!!!!

其實無論是否為聖誕節 

電視台時不時也會拿來當充檔的電影

然後我也很捧場地每次都會看

我覺得這部最經典的橋段是凱文設下各種陷阱來反擊兩位蠢歹徒

重點是兩位歹徒有夠衰 跟凱文交手過後還不學乖 隔年(第二集)又繼續纏上獨自落單在紐約的他

第二集 Lost in New York 中,凱文在飯店與飯店經理過招的橋段也是超經典超好笑!!!



1,2集都很精彩 也都抓到了聖誕節的氣氛 應該不用我多說 

這部絕對是大家的經典電影!!!







A Christmas Carol(2009)

聖誕夜怪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

感覺這部滿新的 但發行已有七八年之久 

[聖誕夜怪談]是改編小說的電影 原著為 查爾斯.狄更斯的<小氣大財神>

描述一位守財奴 很摳 很吝嗇的老人Scrooge 經歷了一趟重新審視自己的驚險旅程 

是屬於不太溫馨的心靈救贖電影

A Christmas Carol 被改編過很多次

真人跟動畫都各有好幾個版本

但我本人較偏愛 Jim Carrey 的配音

這個版本完全是為他量身打造的阿 是不~




A Christmas Carol 1997 動畫版本

Christmas Carol: The Movie (2001)

A Christmas Carol Scrooge 1951

(還有很多~~~~~~~~~~~~~~~~)




Christmas With The Kranks(2004)

翹家大作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這部印象中我只看過一次 劇情還有點模糊 

但只要我回想聖誕電影 它肯定榜上有名

我不是很清楚這部的知名度 

但如果你沒看過 我是滿推薦的

固執的男主角Luther 精心安排了一趟旅程 原定與老婆單獨過節

(其實是想逃離這個節日)

不料女兒想趁聖誕節把男朋友介紹給家人

因而打亂了老爸Luther的旅遊計畫

固執的他最後會堅持自己的立場

還是會為家人著想呢~~~?

(這好像也不用我廢話在這邊搞神祕齁...哈哈)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The Santa Clause (1994)

聖誕老人又瘋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

又是Tim Allen !!! 真的要頒給他終身聖誕老人獎了啦~

[聖誕老人又瘋狂]總共有三集 

描述主角Scott 因為害死真正的聖誕老人

所以必須代替他的職位 

然後學習如何當一個稱職的聖誕老人


我覺得第一集中 他變身聖誕老人的橋段還滿新鮮的

讓我聯想到2007年的王牌天神續集

同樣也是變身成神一般?的軀體

Anyway~好看就是了




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(2000)

鬼精靈


我們的童年~~~~

這部就更不用說了吧 沒看過的請自省 XD~

金.凱瑞 你真的是神一般的演員欸 

到底要有幾個代表作品你才滿意 哈哈哈

還記得小時候看鬼精靈都會被全身綠絨絨 Grinch嚇到

這什麼裝扮 誰可以說說.........


這部描述Grinch年幼時期與鎮上小孩一起上學 但因為外表奇特而被同學嘲笑

他只好獨自一人搬到冰山上過生活

長大後 他看不慣鎮上居民開心地過節 所以計畫了一連串破壞聖誕節的詭計

在一次的偷竊禮物的計畫中被小女孩Cindy感化

他決定從良 從此與鎮上居民過著幸福的生活

(我在講童話故事嗎...?)

Happily Ever After~






以聖誕節為主軸的電影真的是百拍不厭 

是說 我們也看得很高興啦 哈

Anyway 很多聖誕電影都不錯 

以上看膩的話 其實外面還有一堆呢~

(北極特快車,聖誕夜驚魂,戀愛沒有假期...............)






arrow
arrow

    iris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