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慾望城市頭號影迷的我來說

一開始真得很難接受新凱莉!!! 

簡言之就是    

為了維護心中唯一的Carrie Bradshaw 

我壓根不想看...

然而到了今年暑假 手上實在是沒有足夠吸影我的影集   

算了, 老娘就暫且拋開成見

加減看一下凱莉日記吧~~~

 

......爾後的一週......我竟然看到欲罷不能!!!

我只能說 編劇太懂女人心了! 首播就搬出本劇鮮肉第一枚- 賽巴斯汀˙基德(男主角)

拜託~不要再使出你深情的眼神了!   沒錯,我就是一個庸俗的觀眾 完全被編劇吃得死死的...哈

男演員方面 我不得不說~每個都是 極 致 帥!      

借我一分鐘來介紹本劇TOP 3 的三枚鮮肉

 

Top1 當然是男主角囉~

Austin  Butler     

這個角色完整說明了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~ XD~

 

Top2 

Brendan Dooling

他在劇中飾演Carrie的高中好友 溫暖形象深植人心 同時也把Gay的心理詮釋得很好! 

 

 

再來最後一枚鮮肉

他的長相可能普普(我認為啦...) 但是在劇中 他個性上是比較成熟的角色 如果把他放進慾望城市  完全不違和!!!

Top3   

Chris Wood

 雖然不是主要演員 但他的橋段絕對經典!

 

好了~~~回歸正題~~~

[The Carrie  Diaries] X [Sex and the City]

兩部影集看下來 其實有些地方滿雷同的

看過Sex and the City  就知道 凱莉有個分分合合的男友Mr.Big  他總是給人痞痞的印象

我敢說 在 The Carrie  Diaries 裡的 Mr.Big 就是該劇男主角 賽巴斯汀 

他們幾乎沒幾集就上演分手戲碼 分得不徹底又愛得死去活來(結局是什麼我就不劇透了...)

兩個男主角的外表看上去是花花公子,但其實專情到骨子裡!!

即便與女主角分手 她在他們的心中永遠有那個獨一位置  

Mr.Big : " Carrie, you're the one."  瞬間融化 哈哈

   

 

再來就是 就是...連我都不好意思打了 

OK,就是 大膽的性話題與觀念(程度上只差慾望城市一點而已)

凱莉日記的角色平均年齡落在17歲

大概就是情竇初開的年紀 但 你們也太open了吧~ 

我數一下......差不多每個演員都有sex的橋段(連凱莉她爸也有...) What!?

我只能說 美國確實是一個相當開放的國家~~~

  

 

還有好友們的聚餐時光 

只要一間餐廳 幾個好友 就能讓Carrie 暢所欲言~

 IMG_2753  

 

以及

Gay的存在是不可少的!!!!!!!!! 

 

  

 

 

最後 當然就是那頭curly hair囉~~~

 

  

 

 

以上的觀點整理 

The Carrie Diaries確實有些呼應到Sex and the City~

 

 

The Carrie Diaries 提到了凱莉如何從一個城鎮小姑娘晉升成曼哈頓時尚作家

以及那本平凡日記最後為什麼變成Sex and the City 這本書 (我都不劇透...哼 哈哈) 

一切 我覺得交代得還算完整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第二季只演到凱莉與莎曼珊的相遇與同居(sorry,因為我沒看過書 不太清楚書裡提及到的程度)

但就一個觀眾而言, 確實   結局沒有把四個女人放在一起 真的非常非常可惜... so sad...

 

但   我還是必須說~

如果你是愛慾望城市的 你也會愛上凱莉日記.  

 

 

 p.s. 第一篇文章介紹得稍顯生澀且不太完整 請見諒~  

(圖片取自於網路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