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tarWorld 歷年播出的影集都滿不錯的

我個人是沒那麼神 找不到也懶得找管道去看美劇~

我幾乎都在StarWorld這邊看 (它有什麼我看什麼這樣...)

所以這次就純推薦 不廢話囉~

你有時間 有閒的話 就去StarWorld看看吧





首先呢 我要先來推薦這齣 超級推!!!!!!

[How I met your mother 追愛總動員] 

劇情如劇名 .........

每集的開頭 主角Ted跟他的孩子們聊如何遇見老媽的 

然後聊了九季 差不多九年的時間(我的天!) 才終於講完(真是漫長的相遇啊...)

不過老媽在第九季才出現

前八季都在演Ted與好友們的日常生活(也就是 Ted講了一堆不是重點的重點 哈哈)

特別是他和Robin的感情史  整個就很剪不斷理還亂

還有本劇冷王Barney 超多經典台詞都是出自他

以及 Marshall和Lily

一對超般配的傻情侶



而且我覺得這齣笑點還不錯 滿容易會它的意 

可惜 StarWorld 沒有完整播出1~9季

貌似中間4,5,6,7,8我都沒印象有在電視上播過

落掉這麼多季 我免強還能接得上啦 

因為又不像韓國連續劇 少看10分鐘  後面有些就會看不懂

所以美國影集就是有這個好處 放掉一兩集 你之後還是可以看得很開心 (懶人行為 哈 )


送上第九季完結 我覺得女兒說的超貼切 Ted根本是拿老媽當藉口 其實他一直忘不掉Robin~




(找不到片頭 片頭曲就將就聽一下吧~)


[Ally McBeal 艾莉的異想世界]

又是一部老劇...哈哈 我真的是一個老靈魂來著

通常律政題材不是我的首選

但是這齣真的超級好看!!!!! 目前還在追~

講述女主角Ally的律師生活 但我覺的感情部分比較多

編劇本身因為有法律背景  所以寫出來的劇本還滿專業的

尤其是在女性主義這方面 滿常被拿來當題材的


這齣的亮點在  Ally她會幻想  就是幻想不存在的東西 ~

然後這時候就用動畫來粉飾她的幻想~~~

目前播第三季 本人還在等看會不會播到第四季

因為...有...小勞勃道尼!!! 

希望可以順利播出啦 

不然我就要在YouTube上看沒字幕的 會很累~~~



最後推薦的這齣 我就不用多講啦~~~

【Sex and the City 】慾望城市

而且很可惡的是 這齣我對它無能為力

我找了好久 只有電視上有播 

其他秘密管道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哭

YouTube也只有片段 沒有完整的一集 不像艾利的異想世界就有

所以我只好每週五晚上十點守在StarWorld看 

不過StarWorld對慾望城市就比較有良心 

很誠心的從第一季播到第六季 

一個Set 的概念 哈哈 

現在已經演到凱莉與亞歷山大的戀情 快要結束了...超捨不得!!!

雖然其他時段還在前幾季 但是 有時候就是禁不起完結的殘酷 噗哈哈


好啦 以上就是我最近有在追的美劇

真的不多

(根本就超少,比起我同學 我這根本就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哈哈)

而且我發現我推薦的都過去式欸...韻味果然不同~ 

老劇還是陳的好看~~~


StarWorld還有其他不錯的劇 你們都可以看看

還有 我覺得 練聽力 看美劇是不錯的選擇 

或是看YouTube上的Vlog 

(姊的聽力貌似就是這樣練起來的)

這都By the way 啦~~~~


今天就閒聊 沒什麼介紹 (依然很不負責任)

下次就來聊關於電影的好了  我會寫得比較多

好囉 就這樣 掰~~~


StarWorld節目表 點我!!!

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iris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