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shsthepapercut.com/4289/entertainment/movie-review-pride-and-prejudice-and-zombies/

一定很多人以為它是一部大眾的惡搞電影

例如暮光之城的惡搞版-吸血鬼了沒 雖然有笑點沒錯 但是很不值得我將整齣看完(躺著也中槍...)
電影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卻不同
一,它是小說再小說改編......算了, 姑且說它是小說傲慢與偏見與殭屍改編的電影,意思是,它是經過有條理有邏輯的彙整,相信也有不少讀者喜愛這部小說,所以惡搞起來滿有道理的!
二,它的笑點跟劇情一點也不低俗,偶爾的幽默比起貫穿整齣的無聊笑點好太多了
 
首先,我還滿意外七八年前買的小說竟然被搬上大螢幕...改編著名小說已經夠有膽識了,翻拍成電影...到底哪來的熊心豹子膽!!!
因為想必在大家心裡應該已經把伊麗莎白跟達西都定型了吧~這個改變連我都很難適應~所以是抱持著“這到底在搞什麼鬼”的好奇心去看~
 
果不其然,一開場就來個殭屍大突擊,不過百分之七十五的劇情跟對白都沒更改,只是將殭屍橋段融入原劇。
達西變成斬屍高手,班奈特家的女兒們也變成除屍的習武之人。劇情就由伊麗莎白與達西的相遇發展下去,兩人的關係就如同原著所述,一對不打不相識的鴛鴦,不過我要說,我滿不喜歡編劇把明明是可以讓觀眾會意的橋段寫成對白,有失靈魂......
 
我覺得男女主角表現得都平平,沒有為之一亮的演技,但也不至於令我失望,不過在此我要表揚兩位小配角卻能意外地撐起整齣的演員(角色)
Sally Phillips 飾演的 Mrs. Bennet 及 Matt Smith 飾演的 Parson Collins (表哥) 
沒有他們真的不行!!!!!!!!!!!!!!!! 
Mrs. Bennet 還是一樣 聒噪,虛榮.她是唯一我覺得跟原劇沒什麼差別的角色(殭屍版本非常欠缺這樣的角色安排)   
而 Collins表哥 卻呈現出更有趣的感覺(貌似戲份也變多了) 除了那些厚臉皮的行為,還增添了幽默橋段~ perfect!!!!!!!!!!!
 
 

http://diaboliquemagazine.com/pride-and-prejudice-and-zombies-review/

 
殭屍效果也做得不錯,有別於以往的殭屍畫法,這個屬於~~~~古典吧? 嗯嗯!古典版殭屍 哈哈哈 長得還真的跟書封一樣
而且殭屍的劇情也有做到驚悚的程度,他們面無表情,動作也偏緩慢,但是要嚇觀眾的時候卻是一瞬間的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好!! 非常有水準...我整個人差點嚇到跳起來......
 
最後,畢竟這是名著改編,難免會被吐槽,但我也很驚訝我竟然不討厭殭屍版,我覺得這是傲慢與偏見的另一個層次吧~
 
 
 
Anyway~想看殭屍有多噁心,斬殺有多血腥...就趕快去電影院被嚇吧!(真心建議) 看書也行~
 
 
arrow
arrow

    iris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